fanshanyueyun

小观察员暴走日常

#黑咕隆咚的脑洞#

*

李懂端个盆要去洗衣房,让顾顺半路给截住了。

顾顺:“懂儿,过来,哥给你猜个脑筋急转弯。”

李懂放下盆,用手背擦了把额头上的汗过来:“好啊。”

顾顺:“你说,做什么事情是光溜溜,黏糊糊的,到后来越来越热,皮肤泛红,体温升高,而且……”

说到这里,他声音压低,像悄悄话:“越到后面越舒服……”

李懂脸红了:“……”

顾顺眨眼:“猜不出来?”

他又补充道:“就是咱俩每天晚上都会干的事啊!”

李懂耳根子都熟透了:“顾顺你胡说什么!”

顾顺:“你看你,害羞个什么劲儿啊,脸都红了,两个大老爷们儿有啥不好意思的。”

李懂咬牙:“我没脸红,我没害羞。”

顾顺还在兴致勃勃:“那就是没猜出来?我都提示这么明显了,小懂儿你这智商还怎么在蛟龙队混啊!”

李懂不想跟无赖争论,气得撇下一句:“我这智商当然没法跟流氓比,你自己猜吧!”说完盆也不要了,闷头就往外面走,不理人了。

顾顺再傻也觉出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了,一把抄起盆急急追上去,喊道:“懂儿你别走啊,我说的是洗澡啊喂!”

李懂已经走得老远了,只留顾顺的声音独自飘散在甲板上空。

 

从此,蛟龙队的队员们再也没见过李懂跟顾顺结伴去食堂。

 

再也没见过李懂跟顾顺勾肩搭背去冲澡。

 

也再没见过李懂给顾顺递澡巾、拿肥皂、洗衣服……

 

顾顺一肚子委屈,他到现在也想不明白,冲个澡而已,怎么就流氓了?

评论(3)

热度(88)